close

7/4
一早就前往北車南3門~~
見到了很多MSN的采光麻吉~
小幽、小賀、阿純等等
威廉帶著我們這團去吃飯聊天
(在哪裡我不知道= = 原諒我是假台北人)
真的  跟大家聊天很開心!!
後來趕往活動現場
雖然說沒有被抽到
而且不能去活動現場
威廉有問我 
會不會覺得白跑一趟
我只想說: 
跟采光的大家聊天也是一種享受~~

後來我們直接趕場去
錦和公園的青少年音樂會
來的藝人有
(照順序)
強辯樂團
蕭閎仁
台灣龍捲風
TANK
郭采潔

連串的表演
都很HIGH
不過郭采潔你真的紅了XD
比活動代言人還熱鬧!!

7/5
郭采潔張棟樑
改版簽唱會
一早10點就到了美麗華
不過要11點才能去會場
都在跟大家打哈哈XD
接下來都是
-----------很攏長的聊天時間-------------
到了活動快開始了
天公不做美阿
竟然下起豪雨!!
這麼說應該不誇張XD
每個采光的人
幾乎都淋成落湯雞~
采潔棟樑
演唱了
就是愛
低調(棟獨唱)
你在不在(采潔獨唱)
天生一對
4首都很好聽!!
果棟們人也很好
采潔再唱的時候
禮讓我們舉牌子
真的很感謝
棟樑再唱的時候
我們也回禮的換他們加油!!

幸好在簽名的時候
雨過天晴
出了大太陽
可是我的專輯卻淋濕了
郭老大  SORRY摟~
話說
真的大排長龍~~
聽說有人一次買了9張上去簽
我只能說
不要買太多拉
心意就好了~

輪到我簽的時候
采潔有說我頭上的啾啾  嘻XD
本來我還很抗拒的說
結果綁到最後  只剩我綁著
阿魚叫我拿掉 我還說是潮流XD

簽唱會結束後
就是摩天輪了
我們是第4車
這車認識的 也只有蔡蔡
其他兩位真的 好安靜= =
所以 一路上 都只有在問
采光緊繃16題~~
采潔很認真的回答了每一題
也聽到了采潔的一些思想
算是收益良多~

最後
要說
采光的各位
有你們是一種幸福!!!



PS:翔民別難過
采潔他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g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