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喜歡上采潔
到現在
1年半
所跑的第一場活動
沒跑過任何明星的我
被采潔馬車進場的方式驚訝到


現場聽就是不一樣阿
采潔帶來的 首波與第2波主打歌
又圓了的月亮 與 你在,不在
超 級 好 聽

有看到采光的人
龍貓 蔡蔡 小踢
跟很多很多人
但我就是不敢過去打招呼

準備簽名了
因為太吵 什麼都沒聽到
只聽到什麼卡 好像是合照用的
整個嚇到 我專輯裡面
只有DHC折價券 跟 夢幻龍族的東西阿
趕快跟祥民借蔡蔡電話
用#31#打過去
蔡蔡說要上去才會拿到
第一次跑活動 什麼都會過度緊張XD
聽到蔡蔡這樣說 整個放心
蔡 有你這家長 真好~~~

在等簽名的同時
我們一直在偷拍DennisXD
連Dennis都支持的專輯

郭采潔 愛異想
請大家支持喔

話說真的簽很久
采潔手一定爆酸
一直在台下晃的我
發現神秘的人
郭兆恩小弟弟~~~
很感謝他願意讓我們拍 還願意拿我們的牌子
圖片礙於采潔不希望家人曝光 所以不貼嚕
本來以為這是製作單位準備的特別秀
一直很期待輪到郭兆恩小弟弟上去簽
結果2個人很開心的合照 簽名
就沒了!!!
我還以為Dennis會介紹的說 哈

人生第一張 自己郭采潔拿到的簽名
我會好好保存的
所有能去的台北場~~~
等著我吧~~~~
我要讓采光大家族們跟采潔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g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