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呢
老實說 沒什麼耶
不過從午休開始 就High了
劉泰呢 莫名其妙的拿我剛換好的褲子在玩
天阿 竟然剛剛好 是我換太大還是我真的....
林真智拿去穿都可以穿到胸口了
在一陣胡鬧後
才發現

上課了
叫他們幫我收好
上去五樓上數學後
????  我的筆勒
所以又急忙回去教室
結果....
還在玩 連邱曉捷都在玩我褲子....
還蠻奇怪的感覺
一件褲子 有這麼好玩阿!?

上完數學那一長串的類似GAME密籍的東西
回到教室 哇!!!!
林真智 你看起來好像熊熊喔
臉頰2片紅紅的
還有被劃鬍子
有差點笑到肚子痛的fu
不過看她一副不喜歡的樣子


放學後勒 跟國中同學去吃飯
還是一長串的有梗 天阿 聊不完耶
再吃摩斯的時候
還跟彭基完潮流吹氣XDD(((想知道的人 要先被弄喔
吃完後 想喝飲料
跑去CoCo買
彭基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要喝"布丁珍珠奶茶"
喝這麼甜又奇怪的東西是要死喔
害我在點的時候 說話都支支吾吾的
不過店員好好看喔
看到我這樣 她一直笑 很丟臉....
彭基說她笑容很甜
一直叫我去要電話(((雖然一開始是我說的..
不過 基於我非常的閉瑟跟內向呢
所以放棄了
等下次吧 哪天神經病發作 說不定就去要了


話說有人說我唱歌很油....
會嗎 我很放情緒去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g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