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還滿開心的
不過 小胖沒來
電話似乎沒開

北濫˙.˙

不過劉泰倒是蠻早就來了

早上的四節電腦課

老實說 還滿無聊的

經過了快1節課下載的

跑跑卡丁車

幹...不能玩

幾乎都在上網背歌詞
或是看好笑的文章

不過我發現一個秘密
那個秘密是坐在我
電腦右手邊的人
她.....



懶的說XDDDDD

下午2節電腦課 也幾乎都在發呆
超無聊的
不過我的2個好朋友
似乎有點小爭吵
不過合好了
以後不要這樣
朋友是要當一輩子的

至於音樂課勒
看電影 老實說 這片還蠻不錯看的
因為沒有看完的緣故
所以又沒有唱歌了 爽XDDD

至於數學課 沒什麼好打拉
整天就是在抄筆記
假如第2次我分數考的不錯的話
別懷疑
絕對是我爸教的不是她

一整天就差不多是這樣拉
算是有慢慢進入這個班級的感覺了

210的各位
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g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