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張凱還有許敦
久違的見面
本來許敦還有約彭基的
可是他人在永春(跑去那邊做啥很遠ㄝ)
沒辦法拉只好3ㄍ人去吃有餘
我們3個邊吃飯邊聊天(可惜許敦相機沒電)
感覺好像回到了國中生活
還一起四處晃
跑到了萬芳2次(超級黑的完全沒開燈)
第一次去還聽到了欄杆在敲打的聲音
嚇死我了....別看我大隻
我可是很怕黑跟鬼的
我們去尋找聲音的來源
發現是隔壁國小傳來的
結果又跑去探險 2間學校都超黑
地上還有水攤.....踩到時旁邊都超安靜的
只有踏到水的聲音 整個感覺就像是在玩惡靈古堡...
從頭到尾我都走在最後面....
一直苦苦哀求那兩位膽超大的神經..
他們才肯離去 呼 終於結束將近2個小時的冒險
最後跟他們一起去買我哥的宵夜
不過有一點落寞
因為要解散了
那種熟悉的感覺也到此結束
不過下次同學會還會在見面的^^

PS:知道同學會時間地點的麻煩告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g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